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专项治理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3-05-31 08: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30日,我市召开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会议明确,即日起至今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全面覆盖2020年1月1日以来的全市所有在建和新开工的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包含已完成勘察设计或监理或施工招标,但未实质性开工的项目),围绕3个方面15个具体问题线索,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全面查找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廉政风险隐患。

该专项行动分为部署、自查、核查、抽查、总结提高5个阶段进行。查找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等单位公职人员吃拿卡要、贪污受贿,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违规插手或干预工程建设,干扰正常工程管理和执法监管以及为亲属或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等腐败问题线索,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要求,对专项治理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搞选择、打折扣、走过场,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肃追责问责。市交通运输局专班设立投诉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举报电话:0714-6223008;邮箱:www.hsjtzg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