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李红卫、王家庆赴龙泉村开展“一下三民”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30日上午,市交运局党组副书记李红卫,市交运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带领局办公室、财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市交通执法支队、市水陆中心分管领导等一行,深入驻阳新县三溪镇龙泉村开展“一下三民”座谈调研。

李红卫同志首先与龙泉村党支部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面对面的座谈,村支书杨文斌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村支部一班人在抓项目上的一些思路和举措,对已经在开展的部分项目进行了具体的分析研判,在充分听取村委意见后,李红卫同志反复询问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跟进情况,通过问情况、出点子,她要求,龙泉村要明确目标定措施,抓实项目出特色,立足党建出典型,服务为民落实处。

座谈会上,王家庆同志提出,驻村工作队要与村委会一起研究,做到工作上心,责任上肩,结果上进,率先垂范,拿出交通先行的闯劲和魄力,实现行动突破。

随后李红卫一行去实地查看了道路扩建、白茶种植基地以及下步拟开工项目等现场。

为确保开展好乡村振兴的特色工作,李红卫同志指出,龙泉村要发挥地域优势,用好党建特色,立足根本再创新,依托资源再利用,在乡村振兴中找位子、照镜子、比对子、出样子,让乡村振兴取得长足发展;驻村工作队一要确保安全,二要注重团结,三要谋求突破,要把龙泉村当着自己的家,把村民当亲人,静下心来,蹲下身子,深入下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乡村振兴再添新功,再创佳绩,交上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