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4:4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2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强国复兴有我·“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赛,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四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轮角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代表队分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黄晨阳、袁铭章、曹博、罗梦阳等四名选手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根据市国安办的部署安排,该局组织开展的初赛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提升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此次活动由该局平安办和局工会联合举办,赛前科学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发动,全员参与网上答题,层层选拔推荐,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后续,该局还将结合初赛情况,组建交通运输代表队参加市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