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 来我市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1月23日至25日,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第三机构对我市进行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由5名安全专家组成,分工程建设和公路运营组、水路运输和港口营运组两个组进行,先后对我市3个交通重点工程项目、1家水上危货运输企业、1个港口危货码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大冶市公路局、栖儒桥治超站、G106、S315等地检查了我市公路运营及超载超限治理工作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交通运输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于25日下午在市交通运输局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安国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迅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跟踪督办抓好整改落实,并在全系统全行业进行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本质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