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探索“车轮上的党建” 我市成立首个网约车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日,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网约车行业党支部授牌仪式暨“铸就安全堡垒、争当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网约车行业党员司机立足岗位当先锋、服务发展做贡献。

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为网约车行业党支部授牌,发放“七个一”党建大礼包,并现场赠送包含护颈头枕、茶杯等物资的“暖心包”10余份。

活动中,全体党员司机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新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打算,开展专题讨论。网约车行业党支部书记黄劲松同志感慨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注新就业群体权益保障,让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的网约车司机心里很温暖。作为党员,我们多担一点责任,司乘就多一点安心,城市就会更安全、更畅通。”

下一步,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将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职责,切实加大对网约车司机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增强行业流动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探索开展以“把好红色方向盘、党员服务在一线”为主题的“党员示范车队”“高考爱心先锋”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各条路线上充分发挥党员司机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发体育网约车司机主动参与到基层治理中来,为市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