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书香润交通献礼二十大”—— 第四季度“青年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1 14:3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10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以“书香润交通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青年读书分享会,近20名青年干部浸润书香、分享感悟。

读书分享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6名青年干部分别围绕历史名著、历史故事、教育人生、科幻世界等方面开展交流,在分享中感悟知识的魅力;第二阶段,参会的青年干部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讨论,6名青年干部代表重点交流发言,在座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用理论指导实践,用青春奉献交通;第三阶段,政策法规科科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教育青年干部,激励青年干部强化学习意识,强化规则意识,强化进取意识,做一名担当奉献的青年。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陶然强调三点:一要丰富读书会形式,既要有规定动作,也要有创新动作;二要培养良好读书习惯,要把政治书籍、业务书籍和其他书籍融合看,广泛阅读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三要凝聚青年正能量,在工作和生活中,青年干部要积极主动,融入交流,充满朝气,为黄石交通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