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张陶然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919日至27日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陶然先后四次带队深入客运站场、码头、客货运企业、省、市挂牌督办隐患点等12家单位/企业,对受检单位(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整改、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办。

检查中,张陶然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企业10个方面的问题现场督促立即整改,要求各交通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注重“两类人员”安全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针对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点时期,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在检查督导中特别强调,客运站场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加强客运车辆安全检查,做好站场疫情防控工作。旅游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包车管理要求,做好线路风险评估,加强车辆动态监控,严防事故发生。针对交通运输部来我市检查督导反馈的问题,要迅速研究制定整改计划推进整改,确保各项问题全面得到有效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快推进省市挂牌督办隐患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并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