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 组织工作及党建业务学习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16: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5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组织工作及党建业务学习专题培训会。

会上,局政工科科长李亚芬同志就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业务培训,从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确定任职、全程纪实六大环节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实际操作中容易出现了纰漏进行了重点提醒,提出了“严慢透”的要求。

随后,局机关党委杜媚同志从发展程序、材料清单、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认真讲解如何发展党员,从新建基层党组织的选举、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到基层党委人员增补三个方面对基层选举工作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落实2022年度培训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解决改革后新人业务不熟的重要举措。这次培训准备充分,气氛活跃,有效提升了整体队伍组织和党建工作业务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属单位分管领导、政工科全体人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