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伍安国、王家庆督导检查全市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6:1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治超工作,提升全市治超管理水平。5月17日晚,市治超领导小组成员伍安国、王家庆分别率队对全市治超工作进行了明察暗访。

暗访组重点查看了S201金湖段、锦冶线、铁东线、G106、S203、S412、S237等重点路段超载超限治理情况,并对全市各治超站和检查卡点日常治超开展情况及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

暗访组对交通执法人员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予以肯定,并提醒执法人员在夜间开展治超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形成部门联合治超合力,严控源头监管和路面治理,坚决遏制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切实做好超载超限治理工作,并积极配合生态部门做好货车防抛洒、道路防扬尘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下一步,市治超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落实统筹、督办、协调职责,持续深入推动全市超载超限治理工作,确保全市道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