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王家庆明察暗访道路运输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02 08:5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4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家庆深入客运站、旅游客运企业、源头运输企业检查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王家庆一行首先来到铁山客运站,实地查看疫情防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车站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客运站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出站安全检查,乘客进站上车要佩戴口罩,要建立完善出站登记表台账,长途客运班线要落实实名制购票及查验制度,从源头上保障节日运输安全。

随后,王家庆来到东方山风景区,与黄石文旅投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节日运力保障、车辆节前检测维护和旅游专线运营等情况。他要求,要分析研判节日旅客流量,科学安排运力,要仔细检查旅游客车的刹车、转向等技术性能状况,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全力保障景区旅游客运安全顺畅。

在源头运输企业黄石豪鑫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王家庆检查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刻汲取去年因超限超载停业整顿及有关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车辆和从业人员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不从事超限运输。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应急保障科、执法一大队、执法二大队及市水陆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