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集中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14:4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各队、站党员代表40余人在支队二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支队其他党员干部职工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此次开幕式。

会场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道出自己感悟和心声。从事一线执法的一大队副大队长汪洁同志说道:“作为一名交通人,我要跟同事一起,在平安交通、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建设上下功夫,大力提升交通运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机关政工科青年党员骆熠表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和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直抵人心,接地气,擘画了民族复兴新蓝图,作为黄石交通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抓好本职工作,依法行政、履职尽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为努力完成今年各工作目标任务,建设“交通强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