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黄石市交通运输局! 无障碍阅读

阳新县公路养护中心召开全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15:54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确保阳新公路安全生产情况稳定,10日上午,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召开了全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公路中心安全股、工程股、养护中心、路政大队、白沙治超站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公路养护服务中心总支书记张丙干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安全股负责人陈洪凡同志宣读了《阳新县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强化年大检査大整治工作方案通知》;接着中心与各二级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中心副主任刘富军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从十个方面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总支书记张丙干说,安全生产历来无小事,公路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一是要从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局上下要形成人人抓安全的格局;二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各工程施工单位和养护路段要增加标志标牌的设立,更要加大对危险路段的监管力度;三是要加大日常巡查工作,有针对性抓隐患排查与整改;四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坚持从严从实,责任到人,标本兼治,守住底线,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系;五是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以生命防护工程、危桥改造、超限超载整治、安全隐患排査治理为抓手,科学推进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局上下要明确安全就是稳定、安全就是发展、安全就是效益的大局意识,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